党的二十大感言心声 李子茜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量: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当代中国青年,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我认为: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准确、完全地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有担当肯作为,全方位提升能力水平。要有理想和热情,强化理论学习,善于吸收总结,将理论知识融入进工作岗位,脚踏实地,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有自信,持续深化“闯创干”精神。立足于国家发展、市场监管、质量和标准化事业,展现当代青年人不怕苦、敢吃苦、能刻苦的精神风貌,以新时代的参与者、建设者,迎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各项挑战,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新的力量。

——省质标院综合党支部 李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