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情况(编码支部)

来源: 编码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量:

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情况汇报

——省质标院编码党支部

 

 

1019日上午,编码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报告暨中心组2022年第10次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各党员分别围绕报告精神,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市场监管工作谈编码的技术推广应用和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员干部要学原文、力争学深悟透,真正做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我们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