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品编码 > 新闻资讯

周琪书记带队开展商品条码节前执法检查

来源: 编码检测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3      点击量:

新春佳节来临,正值市场消费热情高涨,为督导并规范零售流通领域的商业结算,推动商品条码在电子商务活动中有序、合法地使用,2月13日,党委书记周琪同志带队,率领有关执法人员来到梅尼超市天际岭店开展商品条码执法检查工作。

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查阅并取证了该超市的有关经营证照;询问并记录其采用商品条码进行进、销、存管理的制度设计;针对消费者近期主要购买食品类年货的特点,执法人员重点开展在超市的食品销售区检查。这次行动,共完成13大类50种单品商品条码质量使用情况的取证检查。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驾护航是一项长期工作,执法人员表示将以这次节前执法检查活动为标杆,认真完成好省局交办的2018年度商品条码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