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品编码 > 新闻资讯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与湖南系统成员面对面交流

来源: 物品编码部      作者: 黎珊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C:\Users\lsh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e068513dd8611040203bceaeaef3b6.jpg

3月5日,为更好的贴近企业需求,确保服务清单中的各项内容落实到位,提升市场服务能力,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工作人员与我院物品编码部共同对湖南省系统成员代表开展培训调研。

上午,中心成员服务部与物品编码部有关教师现场为企业代表讲解了《条码技术与应用》《商品条码法律法规》等课程。授课内容全面、系统、详实,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课后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下午,双方与湖南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就企业服务清单业务使用情况及分支机构开展情况,企业对条码服务需求、满意情况以及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调研。企业代表对编码中心及物品编码部的服务工作表示了认同,并积极建言献策,就商品条码知识深度培训、法律法规援助、第三方软件所需显示信息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及调研,拉近了企业与编码中心的距离,对深入了解基层系统成员所需所求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