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品编码 > 新闻资讯

省质标院派员参加全国条码质检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 编码检测部      作者: 胡强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量:

10月9日-11日,为进一步提升条码检验机构检验能力与人员素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组织在青岛举办全国条码质检工作人员培训班,编码中心和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参会代表达70余人,中心质检部主任助理邵冬梅主持。我院编码检测部派检验员胡强同志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年度检测质量工作汇报;商品条码服务检验和市场调查管理及工作考核要求;商品条码检测服务能力升级工作情况介绍及能力升级系统操作培训;一维、二维条码的介绍、质量与检验方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加强了条码检验员业务知识水平,对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工作有了坚实的理论支撑;检测服务能力的升级,为我院进一步提升系统成员企业服务、规范质量服务、提升检测机构服务能力水平奠定了基础。

说明: 说明: D:\工作文件\检验员培训相关\2019检验员培训\微信图片_20191014103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