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品编码 > 新闻资讯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开辟快速办理通道确保防疫用品市场供应

来源: 物品编码部      作者: 腾泽华      发布时间:2020-02-05      点击量:

为支持配合疫情防治工作,确保湖南地区防疫用品的市场供应,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在春节期间响应省局号召,为湖南药品企业开辟快速办理绿色通道,快速确保消毒剂类用品的市场供应。

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引领型药品生产企业,拥有生产医用酒精及消毒剂的条件,湖南分中心在了解到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消毒剂类用品日益紧缺,企业面临申请商品条码使用的需求后,迅速响应省局防疫特事特办、优化办证程序、全程跟踪服务的原则,并积极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多部门协调,用时不到4小时即帮助企业完成在线注册、审批赋码、商品编码、胶片制作等一系列工作,保障企业产品快速上市,满足市场供应。

该中心按照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还针对突发食品药品事件和公共安全事件制定详细的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安排人员做好7*24小时安全值守工作,为支持配合疫情防治工作,确保当天受理、当天审查、当天发证,确保湖南地区防疫用品的市场供应,湖南分中心将持续为提交疫情防控产品生产企业申请条码建立办证“绿色通道”,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