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品编码 > 新闻资讯

我院到张家界开展商品条码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 物品编码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点击量:

近日,副院长黄黎明一行三人到张家界开展商品条码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市质监局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湘妹子食品有限公司、土家妹食品有限公司、湘阿妹食品有限公司、梅尼超市火车南站店等企业和购物超市进行检查。检查发现,企业和超市依然不同程度存在商品条码应用不规范、信息通报不到位、续展变更不及时、印刷质量不达标、验货制度不落实等问题。就存在问题,检查人员依法提出整改意见。

副院长黄黎明指出,本次专项检查不以处罚为目的,旨在通过现场检查的形式,掌握张家界地区商品条码工作现状,更多的是上门服务和指导,促进生产者、销售者和服务提供者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商品条码应用能力、管理水平和使用效果。同时,他要求,市质监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好专项检查的整改指导和日常的管理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