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湖南省质标院技术性贸易措施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研究课题顺利通过总局发展研究中心验收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量:

2020年10月15日,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在浙江宁波主办技术性贸易措施系列课题结题及研讨会。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湖南省卓越标准和编码技术服务心共同承担的《“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技术性贸易措施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研究——以印度尼西亚茶叶为例》课题通过验收,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会议由总局发展中心副主任姚雷主持,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朝华致辞。受邀出席会议的有:总局国际合作司、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深圳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宁波海关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认为,课题面向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外贸、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技术路线科学,项目成果创新性强,可行且具有重要意义,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此次参加课题结题及研讨的还有浙江、广东、黑龙江、湖北、成都等省市的有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