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湖南省“十三五” 社会管理创新标准体系研究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量:
2015 2 12 日,湖南 十三五 社会管理创新标准体系研究项目在长沙顺利通过结题验收。该项目是省发改委下达给省质监局的湖南省 十三五 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主要研究单位是湖南省标准化研究院。结题评审会上,来自省政府 l 办公厅、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社科院、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相关结题材料,确认该项目圆满完成了研究任务,并对项目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会议认为:项目在分析国内外社会治理及其标准体系建设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我省社会治理重点领域标准体系建设的总体框架和主要模块,提出的对策建议切实可行,对提升我省社会治理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将为我省 十三五 规划编制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