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我院两篇论文荣获2015标准文献知识管理与服务学术研讨会三等奖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量:

20151119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标准化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15标准文献知识管理与服务学术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作为论文获奖单位,标准文献部张林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副馆长陈云鹏主持,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各省市有关的标准化研究机构相关方面的专家参加,围绕大数据应用、标准与标准化在行业与企业发展中的应用案例研究、地方标准知识管理与服务的探讨与实践三个主题展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在一带一路战略环境下标准情报服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探索标准化改革新常态下标准知识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为未来标准文献工作的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这次研讨会共有18篇论文获得表彰,我院标准文献部撰写的两篇论文《数字标准馆中数据挖掘技术的应用研究》以及《湖南省标准文献资源建设现状与对策研究》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