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迎新春、新时代、新风尚---我院举行新春联欢会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3      点击量:

开场曲合唱《走进新时代》、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古筝《汨罗江上》……近日,省质标院举行“迎新春、新时代、新风尚”新春联欢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各部门职工用13个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和对质量标准化工作的不忘初心,充分展现了我院作为省文明单位“服务、创新、规则、文明”的院文化精神。


过去的一年,在省局党组正确领导下,院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围绕省局重点工作,做好了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的技术支撑,实现了全年的工作目标,发展总体稳定且呈现良好态势,努力开创了质量标准信息编码工作的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周琪代表省质标院班子致辞,为广大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我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祝福湖南省质标院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为服务质量强省和民生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祝福全体质标人心想事成、家庭幸福、欢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