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强化素质提升 推进质量发展

来源: 质量部      作者: 徐新志      发布时间:2018-08-06      点击量:

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干部能力素质,7月22日至7月27日,省局在北京大学组织了湖南省质量提升管理干部培训班。各市(州)及省直分管质量工作的领导和科长参加,我院周琪和徐新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并提交了《强化素质提升  推进质量发展》学习体会。

这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授课内容丰富,9名专家教授用诙谐幽默的精彩讲解、旁征博引的教学方法,围绕“中国古代入仕选官制度”、“质量强国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常态背景下的战略转型与质量管理升级”、“中国法治面临的几个问题”等专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使学员们在理念上完成了一次全新的洗礼,在知识上得到了一次强劲的“充电”。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丰富了知识,开阔的视野,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融会贯通、勤于思考,把所学到的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真正应用于日常各项工作中,为我省质量提升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