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湖南省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讨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量:

  11月2日,2018年度湖南省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重点课题“提升事业单位作风优良化水平研究”和“提升事业单位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质量研究”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来自省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有关党建专家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琪,副院长陈晓珍及课题组全体成员进行汇报。

会上,省质标院课题组紧紧围绕重大立项课题“提升事业单位作风优良化水平研究”和一般立项课题“提升事业单位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质量研究”为主题,就各自形成的课题研究报告作了重点介绍,到会专家对两项课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研讨和交流,各抒己见、互相启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有效确保了2018年重点课题的圆满完成。各位党建专家认为,做好重点课题研究,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提升调研实效,研究内容要体现思想性、查找问题要体现准确性、对策建议要体现可操作性,努力形成管用、有效的研究成果。

会后,各位党建专家参观了我院文明创建综合展示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