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文明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量:

为提升我院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推进综合型、服务型、研究型质量和标准化技术机构的建设,我院于11月和12月分两批安排副科及以上中层干部,与省质检院共同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此次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是经过两院班子认真研究决定的,是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提升技术机构骨干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培训效果,两院领导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明确了培训要求和培训纪律,并对课程安排做出了精心安排。

培训班针对两院工作特点,科学设置了一带一路战略、党政干部党性修养、产品质量安全、中国传统文化、依法行政、领导能力、互联网+思维模式、现场情景教育等10个的专题课程,都是当前最前沿、最热点的理论和实践,内容非常丰富,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培训全程安排紧凑,纪律遵守情况好,学习的实效性强,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学员为两院有关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推动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动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