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信息安全培训讲座

来源: 网管科      作者: 余渤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C:\Users\yu\Desktop\IMG_20181025_093006.jpg

近期,我院网络设备科组织安排了本年度的信息安全培训,邀请了湖南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专家开展技术讲座,院法人库管理部、统信代码部、物品编码部、标准文献部、科技科及办公室派专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当前信息安全国际与国内形势、《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解读和信息安全技术发展趋势。专家对我们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对策与处置方法,以及信息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各业务部门信息化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应对处置信息安全风险的能力,同时对国家网络安全法的普及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