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长株潭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 基地办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C:\Users\gjh\AppData\Local\Temp\Rar$DIa0.054\480499397980571533.jpg

为认真做好2019年长株潭基地建设工作。12月14日,长株潭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涛副局长,省局标准化处、长株潭基地副理事长单位等领导和专家约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质标院周琪书记主持。

会议通报了长株潭基地中期评估会议情况,明确了长株潭基地建设总目标任务,研究了长株潭基地2019年验收工作思考,研讨了湖南省技术标准创新促进会和军民融合标准技术委员会相关事项。与会专家围绕目标任务、项目验收、军民融合等事项进行认真研论,并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标准化处胡新军副处长建议加强长株潭三地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合作,采取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等方式推进长株潭基地建设,深化与产业、企业、政府的融合。同时表示标准化处做好与国家和省里相关主管部门的协调,大力支持长株潭基地建设工作。

江涛副局长首先感谢大家对长株潭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配合,顺利通过了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家组的中期评估。他指出:长株潭基地应根据长株潭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抓紧湖南省技术标准创新促进会和军民融合标准技术委员会的筹备,并作为2019年重点工作来抓,着手搭建,加紧推进,突出优势,办出特色,形成亮点。

周琪书记代表省质标院感谢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长株潭基地的支持,并表示省质标院将根据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加快推进基地建设,为推动我省标准化工作创新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