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省市场监管局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 财务科      作者: 吴莹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量:

1月2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财务资产组组织召开了新机构成立后的首次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省局副局长杨亲鹏出席工作会议,省局计财处预算组全体人员及各直属单位财务人员参会。我院财务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是明确预算工作的重要性关系到机构改革运行顺畅的经费保障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是下达各二级预算单位2019年预算控制数。三是对今年的预算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及具体做法和上报时间要求。会上杨亲鹏副局长发言提出:预算编制工作很重要,是基础性工作,全体财务人员加班加点都应做好此项工作。会上,还布置了有关预算编制方面的工作;培训了有关预算编制的要求和在上报软件过程中应注意事项。会后,各二级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积极向预算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沟通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