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基层走访落实处 节前慰问暖人心---省质标院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 文明办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量: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困难职工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温暖的春节,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局的统一部署, 1月29日和2月1日,院党委书记周琪、副院长陈晓珍、院工会、党委办负责人一行分别对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开展了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在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上,周琪书记汇报了2018年我院改革及发展情况,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计划,并分享了我院在科研项目、党建、文明创建、职工之家方面取得的欣喜成绩。与会老干部认真听取汇报,纷纷为质标院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高兴。老院长成益民代表退休干部发言,用“六个新”来形容院的发展和形象,特别在标准促进产业发展上走出了新路,得到省长肯定实属不易,希望在新阶段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拓宽思路,突出工作亮点、干出更大成绩。

说明: 说明: C:\Users\hy\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201152237.jpg

在困难职工慰问座谈会上,周琪书记传达了省局机关党委、省局工会对邓琦、李长等8位亲人患病和家庭困难的慰问。代表院党委详细了解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分别致以新春的祝福,让困难职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受助职工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质标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