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春、促发展”新春联欢会

来源: 工会      作者: 徐新志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质标院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12月31日,省质标院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在会议室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迎新春、促发展”新春联欢会。

说明: 说明: C:\Users\hy\Desktop\1.png

联欢会首先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书记刘湘凌致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新年慰问信。院党委书记周琪代表院班子致辞,他表示,过去的一年,质标院在省市场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省局重点工作,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事业稳步发展,改革有序推进,取得了新的成绩。对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质标院为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祝大家心想事成、家庭幸福、欢度佳节。

说明: 说明: C:\Users\hy\Desktop\2.png

联欢会在集体诗朗诵《忆改革岁月 续时代华章》中拉开序幕,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湖南、质标院从艰辛创业到质量提升的历史性变化;歌曲《打靶归来》《我爱你塞北的雪》体现了新时代质标人奋勇开拓、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合唱《走进新时代》展现了大家对新时代发展的美好的憧憬;歌舞《七月火把节》跳出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将整个联欢会掀起高潮。

说明: 说明: C:\Users\hy\Desktop\3.png

联欢会上各部门精心准备,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喜庆热烈,表达了全院干部职工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新的一年,省质标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局的坚强领导下,为共绘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画卷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