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承担的全省党建调研课题获一等奖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量:

3月6日,湖南省机关党建思政研究会七届五次理事会暨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开。省直工委副书记伍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巡视员杨勇权主持会议。会上,由我院承担的《提升事业和单位作风建设优良化水平研究》荣获2018年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课题一等奖,《提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质量研究》获三等奖,省质标院党委书记周琪代表课题组作交流发言。

2018年省直工委、省机关党建思政研究会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于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扎实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和理论研讨,共收到各单位报送的调研课题(论文)128篇。经专家评委、研究会秘书处认真评审,报工委同意,评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20篇。其中,省检察院课题组、省委宣传部课题组、省审计厅课题组、湖南移动通信公司课题组、株洲市直机关工委课题组、省标准化研究院课题组6名获奖代表作了课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