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衣旧情深 爱心助困”旧衣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工会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量:

为争创省文明标兵单位和打造院文明品牌,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我院志愿服务队深入龙庭社区和社区居民一起开展了名为“衣旧情深 爱心助困”主题捐赠活动。此次活动以“慈善、公益、环保、文明”为宗旨,在全院开展募捐动员,是我院传承文明、弘扬美德、助力“二保一创”建设的重要举措。

活动当天阳光灿烂,老天爷仿佛感应到了我们的爱心,久雨的长沙迎来了难得的天晴。人尽其善、物尽其用,大家你一袋子,她一包袱,每一件旧衣都清洗的干干净净,折叠的整整齐齐,放进了爱心捐赠收集箱,希望能尽早送到山区贫困居民手里。经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募得旧衣45件、旧裤12件,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心系社会 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