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三爱”主题户外游 健康美丽伴左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张超兰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量: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春和景明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节日的到来,关爱女性干部职工。我院以“爱植物、爱环境、爱美丽”为主题,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在树木葳蕤、鲜花盛开的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里,我院女干部职工在林间小道闲庭信步,感沐着大自然美好的景观;徜徉在花海中,一路欢声笑语。风也轻柔,花更多情,为美景花香所陶醉。大家时而驻足观赏,细嗅花香,尽兴地捕捉、定格最闪光的景象;时而亭台楼阁小憩闲叙,享受这份自在惬意。三月还处于梅花花期,大家在梅园流连忘返。梅花芬芳浓郁,暄香远溢。梅花所独具的不畏寒霜、坚毅不屈的品格,与当代女性在创新、创造、创业中表现出来的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完全契合。

此次户外踏青活动,不仅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而且展示了我院女干部职工的健康美丽的精神面貌,更增强了我院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标准化事业建设的信心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