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李丁总工来我院工作调研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量:

根据省局领导班子分工调整,4月9日,省局总工李丁率标准化处处长李少阳,副处长刘红、柳明华一行来院见面并工作调研。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院党委书记周琪代表班子汇报了我院基本职能,发展壮大和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在省局党组正确领导下,我院在业务拓展、队伍建设、科研课题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李丁总工对我院认真落实省局部署,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地完成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创建省文明单位取得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正处于系统改革的过渡期,大家一定要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要在日常工作履职的基础上,圆满完成省局交办的各项任务。要主动做好与省局处室的工作对接,在市场监管局新“三定”中找到新的工作定位,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全国同类院所的改革动向,提前谋划单位前途,促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处领导对我院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并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