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C:\Users\hy\Desktop\DSC_5619.JPG

4月26日,省质标院召开了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传达了省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及深化文明建设方面的精神。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琪,驻省局纪检组纪检监察员雍颖出席会议,周琪书记作工作报告,杨斌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周琪代表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七项主要工作,分析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了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国标委党建标准化试点,争创省文明标兵单位,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全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琪指出,省质标院在市场监管系统改革期间,坚持强党建、抓党建、创党建的工作思路,形成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各项工作值得肯定。当前,党建工作必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运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更加自觉的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希望省质标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珍惜荣誉、巩固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在明确各项任务的基础上抓细化、抓落实,达到党建促发展、促改革、促保障的目的。

说明: 说明: C:\Users\hy\Desktop\DSC_5629.JPG

驻省局纪检组纪检监察员雍颖传达了省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对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始终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始终坚持从严管理纪检队伍,为单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卓越中心负责人向院党委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通报表彰了我院获得的2018年度湖南省机关党建思想政治调研课题一等奖、三等奖2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