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品电影文化 悟奋斗真谛---走进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张超兰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量:

星城四月,春风和煦,山水透绿,一派生机勃勃。4月17日,我院职工走进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开展以“品电影文化悟奋斗真谛”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走进电影小镇,置身于意式风格建筑群中,大家饶有兴致地细细欣赏。这些建筑有的古朴粗糙,有的浮华精致,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除了风韵独特的景致,一大批互动体验类项目也吸引着大家。在电影工坊,大家体验了一把VR、AR等先进科技,对电影特效的制作有了初步了解,领略到了科技的奇妙和电影的无穷魅力。在“解密达芬奇”、“匹诺曹的勇敢世界”等益智闯关游戏中,接二连三的挑战锻炼了大家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凝聚力,一次次通关成功是大家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的见证。

这一天,看过云霞花影;这一天,与文化科技亲密接触;这一天,我院职工凝聚在一起。习总书记说“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此次电影小镇春游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卯足干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我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