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赴辽宁省标准化院调研技术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2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C:\Users\hy\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14104605.jpg

为有效应对市场监管系统技术机构改革工作,落实省局领导关于研究改革方向的指示精神,全面调研国内同行院所改革的基本情况,近日,院党委书记周琪带领党委办、政工科负责人一行前往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调研工作。

辽宁省自去年6月以来,为整合优势资源,提升技术实力,省政府将原属9个厅局的20家机构整合组建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属于该认证中心的分支机构,并在该中心指导下开展工作,在全国同类院所改革中具有一定代表性。

在改革调研座谈会上,辽宁省标准化院院长徐晓东主要介绍了该院改革情况、主要业务工作、内设机构设置、岗位设置等综合情况。双方还就绩效考核体制机制建立情况、标准化研究业务拓展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对加强双方交流,促进标准化研究机构发展起到较好推动作用,为我院在改革中准确定位,谋划和推进下一步改革提供了参考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