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荣获“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委荣获“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党的十九大以来,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党建标准化试点,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建调研课题研究,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的同频共振,有效服务于民生需要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先后荣获“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系统先进集体”“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文明单位”“中国质量之光卓越技术机构”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省质标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上级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支撑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