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赴新邵县大坻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来源: 标研一部      作者: 龚贺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C:\Users\gonghe\Desktop\支部工作\2019年新邵县迎光乡大坻村扶贫\100袁朝民\IMG_3539.JPG

7月3日至4日,根据省局统一安排,省质标院先后2次组织党员赴新邵县迎光乡大坻村,现场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在省局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引导下,我院党员分别到结对帮扶的5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住房条件、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子女教育以及近期受灾情况,宣讲各项扶贫政策,了解政策落实情况。鼓励贫困家庭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劳动和社会的帮助,改善生活环境,早日脱贫。

大坻村位于新邵县西北部,与隆回、新化两县接壤,距新邵县城近50公里,是“一脚踏三县”的边远村。经过近年来的脱贫攻坚,我院结对帮扶的5户贫困户家庭基本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下一步,院党委将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好抓实,根据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落实精准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对象如期脱贫和巩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