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点击量:

近日,省质标院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周琪院长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个人摆进去,交流了思想,在回顾和总结党史、新中国史的基础上,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措施,大家通过析党性、找差距、查短板,敞开思想交流,达成了以下几个方面共识:

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上更巩固,思想洗礼经常化,真正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查找问题,重点在法人大平台枢纽作用的发挥、物品编码工作创新发展,财务工作的持续发展、加强技术性贸易措施服务等问题上精准施策。三是要在调研分析基础上,要进一步抓好整改,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发挥团队的作用,破解事业发展中的难题,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