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真抓实干改作风 进企服务彰初心

来源: 编码检测部      作者: 周宇清      发布时间:2019-08-26      点击量:

8月15日-21日,省质标院编码检测部工作人员一行多人,分别赴湘阴和浏阳两家规模型调味品和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商品条码质量推进服务。

在两家企业的生产现场,我院同志携专业仪器搜集编码质量数据;在企业办公现场,我院同志与其质量副总和质量、生产等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肯定企业在应用商品条码标识方面做出的成绩,起到的表率作用,也指出可进一步提升、细化的建议。

我院接受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业务指导,为充分掌握商品条码质量状况,了解编码应用需求,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每年均开展商品条码质量市场调查服务工作。

据统计,自按照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执行国务院“放管服”、提效能工作要求以来,2019年上半年度,我院商品条码工作开展这样的服务举措,共进企105家;涉检编码产品类别包括食品、日化、轻纺、小白家电等。这种技术性的交流、座谈、服务融洽了监、企关系,助推了实体经济的生产,受到企业真挚接受,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