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周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究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标研一部      作者: 龚贺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量:

8月29日,研究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一起交流谈心。

说明: 说明: C:\Users\gonghe\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3709.JPG

会上,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作对照检查,进行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琪院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深处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促进担当作为的目的。

周琪院长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有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每名党员,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周琪院长要求,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局的决策部署。做到方向上有定力、学习上有毅力、干事上有能力、发展上有创新力、服务上有耐力、同事之间有亲和力、制度纪律上有自我约束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我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