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南省法人信息大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法人库管理部      作者: 臧虹颖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量:

9月24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省质量和标准化院承建的“湖南省法人信息大平台项目”验收会在长沙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深改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政务局、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党政信息化领导小组牵头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会,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李少阳主持。

验收会上,省质标院院长周琪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相关汇报、审阅验收文档、观看系统演示,对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相关省直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就湖南省法人信息大平台的建设及应用提出了重要意见和建议。

省局江涛副局长在验收会上强调,省委、省政府对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省质标院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做好技术完善,加强平台的后续运维和应用支撑工作,不断强化数据质量,加快与省直部门业务系统的共享共用,充分发挥平台效用。

湖南省法人信息大平台是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关于分类推进重大改革落地见效的实施意见》(湘改发[2017]3号)文件中,对深化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提出的建设任务,被省委、省政府列入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