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量:

11月11日,按照省局第9次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和 《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省标质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院党委委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传达了许达哲省长来省市场监管局调研会议的精神、《省局关于学习贯彻许达哲省长来省局视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等内容。并对贯彻落实上述重要会议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省标质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琪指出,全院上下正在力创省文明标兵单位,要自觉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贯彻落实许达哲省长来省局视察调研时对我院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