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组织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党性专题教育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量:

11月28至29日,省质标院党性专题教育活动在湖南省红色教育基地韶山举行。省局总工程师李丁、省局标准化处长李少阳,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院长周琪主持。

此次培训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通过敬献花篮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上党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现场教学中,全体党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庄严鞠躬,表达了对伟人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增强了大家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在专题教学中,学习了省韶山管理局精品课程《韶山毛氏家教家风中的“标准”》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2020年的工作及“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有效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了共识,为推进2020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