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志愿者沉下基层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排查

来源: 文明办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20-02-19      点击量:

当前,全面防控新冠肺炎病毒进入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诚,共克时艰。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体现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价值,2月11至12日,我院志愿服务队在仙岭社区统一调度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摸排工作。

志愿者们采取全覆盖拉网式排查,逐户电访的方式向居民们广泛宣传疫情防护安全知识及相关政策措施,了解他们在外亲友情况,收集疫情信息汇总,很好的杜绝了潜在传染源,同时正面引导居民们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为遏制疫情扩散贡献力量。志愿者们一声声真诚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大家倍感温馨和安心,赢得了社区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