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坚持“两手抓”确保防疫和业务工作“两推进”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量:

近日,省质标院召开专题会议,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主要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通报,明确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重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指明了方向。会议由盛立新副院长主持。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省质标院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院党委科学研判形势,坚持以“严要求、高标准”,及时部署和落实防控各项举措,各部门积极配合,快速响应,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了法人信息大平台汇报、20大产业链指南编写、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运作、缺陷产品召回中心建设、事业改革职能梳理、科技计划管理等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针对下一步工作,省质标院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在保障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当前8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从制度建设上、人才培养上、工作谋划上、业务拓展上共同出谋划策,积极有效应对技术机构改革,确保省质标院防疫和业务工作“两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