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李丁总工调研指导省质标院财务工作

来源: 财务科      作者: 佘小盼      发布时间:2020-03-16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C:\Users\GJH\Desktop\3585a37af9cd676c742b174d7517761.jpg

3月1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李丁总工程师到省质标院对财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李丁总工程师听取了省质标院财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本人员经费支出、日常公用经费、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丁总工程师肯定了省质标院的财务管理工作,并对下阶段财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省质标院要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结合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的基本属性加强预算管理,加大预算执行力度,加快结余结转经费的使用效率,加强学习,科学把关,提高财务预算的科学化和预算执行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