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获2019年度全省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一等奖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量:

3月6日,省直机关工委、省机关党建思政研究会下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评审情况的通报》,由省质标院党委与省财政厅行政处联合承担的《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研究与实践》课题荣获一等奖。

2019年省直工委、省机关党建思政研究会组织开展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理论研讨活动,研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深入扎实开展调研和探讨,针对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一些有较强创新型、针对性和操作性的理论观点和对策建议。2019年度共收到各单位报送的调研课题(论文)122篇。经专家评委,报省直机关工委同意,评出一等奖17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2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