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李杰副巡视员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质量部      作者: 徐新志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量:

4月29日,省市场监管局李杰副巡视员率质量发展局刘功元局长,刘学文副局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盛立新副院长、黄黎明副院长和质量研究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盛立新副院长首先汇报了我院总体发展情况。黄黎明副院长就我院支撑“湖南品牌建设”和“缺陷产品召回”两项省局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质量发展局刘功元局长和刘学文副局长就湖南品牌建设和缺陷产品召回工作分别讲话并提出了要求。

李杰副巡视员对我院面对疫情和新的形势,凝心聚力促发展和对省局业务部门的技术支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改革的大背景下,省质标院要着眼工作形势做到“四抓”:一是抓好质量定位;二是抓好职责定位;三是抓好服务支撑;四是抓好工作时间节点。从事相关工作的同志要更加主动和省局相关处室做好工作对接,积极推进工作开展,为省局做好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