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南省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草案)》研讨会在株洲召开

来源: 质量部      作者: 徐新志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量:

受省市场监管局委托, 6月16日,我院在株洲组织召开了《湖南省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草案)》研讨会。会议由省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刘功元主持,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市、县局分管局领导、质量科(股)长共34人参加会议。黄黎明副院长和质量研究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就《湖南省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草案)》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刘功元就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要充分吸收此次研讨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管理办法,力争8月底前以省局名义出台。

李杰简要介绍了项目背景来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制度建设,做到有章可循;二是要抓好专家库建设,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三是要抓好缺召中心建设,做好技术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抓好信息平台建设,畅通线索来源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