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非公综合党委党建指导员黄黎明调研指导中心并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码检测部      作者: 程晓屹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量:

b139728ce4ca9b308d521c2987161f4

7月14日,省非公综合党委党建指导员黄黎明调研指导并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副主任李长,条码支部书记周宇清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黄黎明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非常高兴与中心进行对接和交流,并调研了中心支部学习和党建活动开展、党支部党员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建议等各方面的情况,希望中心以党建为引领,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提升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带头干事的决心和韧劲,确实让党建工作带动社会组织工作的全面发展。同时,学习后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多学习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思想共鸣。

周宇清代表中心条码支部对省非公综合党委一直以来对中心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配合党建指导员做好党建和业务融合,以党建促业务,建设好服务型社会组织,为物品编码和标准化事业发展发挥不可替代作用。

条码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迎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宣传委员朗读分享了左权烈士写给母亲的红色家书,传达了省局刘湘凌书记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的党课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