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胡俊平处长调研指导省质标院物品编码检验检测工作

来源: 编码检测部      作者: 程晓屹      发布时间:2020-07-20      点击量:

8b13c80378cedb036d850fa0d2a4bd0

7月16日,省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胡俊平处长轻车简从来我院调研物品编码检验检测工作。胡处长现场调研了湖南省编码自动识别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商品信息源数据服务工作室(湖南),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黄黎明副院长和质检中心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黄副院长就质检中心的人员建设、设备建设,业务建设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作了汇报。胡处长对质检中心认真落实省局部署,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地完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正处于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窗口期,大家一定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要在正常履职的基础上,主动做好与省局有关处室的工作汇报和对接,密切关注全国同类院、所的动向,在事业单位改革中找到定位,提前谋划中心事业前景,促进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