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开展2020年第7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点击量:

7月27日,省质标院组织2020年第7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副院长盛立新主持。

此次中心组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并开展讨论。盛立新副院长作中心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坚强领导是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保证,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组织建设的要求,结合省局出台的等一系列制度和我院党建标准体系,督促党内各项制度的执行和落实。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时,要对支部组织生活上加强指导,坚决落实疫情常态化工作和中央六稳六保的总体要求。在对外服务上,要针对企业要加大扶持力度,特别是在改革时期,我院把握好稳定发展,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