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局标准化处王宇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长株潭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 基地办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20-08-04      点击量:

8月3日,省局标准化处王宇处长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长株潭基地建设工作。院基地办、标研一部、标研二部、科技科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盛立新副院长介绍了长株潭基地建设的最新进展和工作规划设想,会上大家对基地可持续发展路径和统筹推进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王宇对长株潭基地的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基地前期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希望省质标院善谋善为、善作善成,在改革新形势下找准定位,积极开展基地运行体制机制研究,探索市场化发展路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最终实现基地的可持续发展。

盛立新表示,省质标院一定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树立全局视野。下一阶段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统筹推进,持续提升科技创新中标准的支撑引领能力,扎实推进长株潭基地建设工作,为湖南省打造技术标准创新高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