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举办宏观经济形势专题讲座

来源: 政工科      作者: 魏文栋      发布时间:2020-08-25      点击量:

为正确了解我国宏观经济形势,把握2020年经济发展方向和国家经济政策,8月21日,省质标院特邀省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副处长傅鹏程就“两个变量下的中国经济”进行专题讲座。

傅鹏程从当前经济形势怎么样、未来的走势怎么看、下一步怎么走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座视野宏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数据详实,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又有全面的现实考量,为大家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国家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和新机遇提供了重要指导。

此次讲座,有助于进一步准确把握把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基本形势和主要任务,运用标准信息化手段,更好的发挥省质标院公益服务职能,以标准化服务支撑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添加新活力、增加新动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