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李子茜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量:

7f1bdf57377cdf77889e661478c6abb

8月28日,省质标院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全体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参加。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根据省文明委、省直工委关于《文明单位评选管理办法》规定和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任务项目分解,力求高质量完成省直机关文明办9月份文明单位检查。

会上,院党委委员、正院级干部周琪围绕文明创建的历史沿革、基本内涵、现实意义、工作成效,总结和回顾了我院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提出具体要求。

盛立新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创建文明单位达标考评之年,全院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的重要性,要有紧迫感、责任感、荣誉感,各支部、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立足本职岗位,明确任务要求,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切实履职,完成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下发了《关于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单位考评工作的通知》,院文明办对通知中20项具体工作进行分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