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开展2020年第8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点击量:

8月27日,省质标院组织2020年第8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上,各党委委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并作了重点发言,学习由副院长盛立新主持。

盛立新副院长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第一卷、第二卷,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