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张超兰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量:

为更好地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髓要义,提升运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9月22日,省质标院邀请省委党校教育长吴厚庆教授作专题讲座《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正院级干部、党委委员周琪主持。

吴厚庆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意义、主要内容、学习感悟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旁征博引,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周琪在总结时强调,大家一要带着感情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个人素质的升华和事业发展。要带着责任学,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觉对表对标,悟透初心使命,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服务人民的能力。要讲究方法,既要严格按计划扎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又要通过学习力推当前各项工作,相互促进产生实际成效。要学出信仰、学出真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果。特别要把文明品牌创建工作推向深入,让上级满意、社会满意、职工满意、自己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