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联合仙岭社区开展质量安全“三进”系列活动

来源: 质量部      作者: 徐新志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00925172258

为扩大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提高消费者质量安全意识,引导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9月24日至9月25日,我院联合仙岭社区共同开展了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5172247

9月24日,我院和仙岭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欧莱雅郡幼儿园,通过分发资料、宣传讲解等方式,向家长和学生讲解了儿童用品安全常识,为学生家长提供选购儿童用品方法等,倡导学校、家庭共同守护儿童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925172253

9月25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院工作人员在社区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入户活动,上门发放质量安全宣传资料,并讲解各类伤害案例,让居民加深对缺陷产品安全风险的认识,提高质量安全意识,远离缺陷产品造成的伤害。同时,配合社区共同对辖区残障及困难儿童进行了爱心帮扶,为他们送去知识、送去温暖。

此次活动得到了仙岭社区的大力支持,共同搭建了消费者、市场监管机构、基层组织之间有效的互动沟通平台,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和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