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在中秋、国庆前夕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 文明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量:

9月29日,省质标院党委组织院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在中秋、国庆前夕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副院长盛立新主持,纪委书记陈晓珍作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省局纪检组关于“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省局纪检组制止餐饮浪费督察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坚决遏制“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做到四个文明“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上网”,五个安全“自身安全、办公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廉政安全、出行安全”,把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四风的主要方面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规范内部管理,倡导绿色餐饮。

会议还对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作出了专题部署。